呵~到了要買旅行箱的時候囉~~
今天去sogo看了幾家旅行箱,
看來看去還是我上次看的那個最合用,
上次店員說要讓我打八折,
今天她說...76折!!!!
哇~~那照這樣的話,
(過陣子我在去問不就又更多折扣了嘛,呵~~)
76折打下來還是要5100左右....
雖然知道行李箱這價位算正常了.
不過~~~還是好貴呀!!
回家搜尋了一下拍賣,
哇哇~~平均都在3400左右耶!!!
(拍賣果然是造福人民的好地方阿~~~)

介紹一下為什麼我那麼想要這個行李箱好了
1.品牌是MONTAGUT,台灣翻成"夢特嬌"~~
  是的,就是這個字,讓我一定要支持一下它的阿~~
2.它的顏色讓我很喜歡,一般都是黑色或深色,
   而它可是亮橘色呢!!!
   這一兩年我莫名的喜歡橘色的東西,呵!
3.我可不是只看外在的,我是真的有去碰碰它喔~~,
   很輕,箱子裡面也很實用,360度轉輪,很方便

它就長這樣子  (圖片源自遠東皮件)




另外再網上搜尋時又看到了另一個品牌的旅行箱,
看了也喜歡,評價很好喔~~
也是橘色的,而且聽說很耐重,但本身材質很輕巧,
不過....超貴....要近萬元呢!!!
<SamsoniteX'lon 四輪直立拉桿箱> (圖片源自加賀皮件)





講了那麼多,
我還是都還沒買到....
應該會買第一個了,
只是在考慮要不要回高雄在買,
免的搬家又要多一個累贅,
買了再來補照片吧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