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現在還不面對事實,
還要替他張羅一切....
每一條路都幫他鋪的好好的,
他卻沒一條走完,
這樣一直幫他鋪路能鋪到哪時,
為什麼就不看清現實,讓他自己去走他要的路~~
在這樣養下去,只會養成蟲.....

每個禮拜都打來要我幫他注意還有什麼路可以走,
我連我自己的路都找不到了,
怎麼就不問問我....
我已經幫他準備了那麼多次路,
還要我再繼續幫他準備什麼....

為什麼~~為什麼~~為什麼,
為什麼你是就不讓他自己去走阿~~
這樣失敗了他也沒人可怨阿!!!


真的不想再接到你要我幫他準備什麼的電話了...
但跟你講了幾百次要你面對事實,
你還是不面對,
我想....過兩天電話又會來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