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以為你已經看開一點了,
不再逼他去做他不愛的事,
不再幫他鋪路,
原來.....只是因為前一陣子在忙,
所以才都沒提到.....

真的很不想用那麼不耐煩的口氣對你說話,
我每次說出口後,也都很後悔難過....
但只要聽到你又再幫他鋪未來的路,
把他當蟲在養,
我就會火大很煩!!!
氣的不是你要我幫他做那些事,
而是你為何就是看不開~~~~~~

我想....下次再提到這事的話,
我依然會用那麼不敬的態度對你說話,
但....那就罰我受報應下地獄吧,
因為我真的不想再讓你繼續做夢了!!!!


希望我出國回來後,
可以聽到他已經找到自己的路,
又或是聽到你已經面對事實了,
那我真的會高興到掉淚!!! 
每個人都非常期待這天到來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