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~~終於去換了美金囉!!!
當時的現金匯率是30.057,
即期匯率是30.365,
還算OK了,
就跟鴨和傑克跑去換美金了~~

由於我們是要換美金和旅支,
所以要填2張表,
還要在現場先自己算過換多少錢,
算到頭都暈了@@
而且等超久才輪到我們,
但明明現場就沒很多民眾在排....(是才一個民眾...),
不過弄這種換錢的事總是要細心仔細一點啦,
急不得,所以不能怪櫃檯小姐~~

終於輪到我們換錢了,
櫃檯小姐人還滿好的,
講話聲音也很好聽呢~~
重點是....原來可以直接跟她說我要換多少美金阿~~~
早知道我就不再那算到頭暈了.....
(不過建議還是要自己先算一下啦,抓個數字也好~~),
總之呢~~我們成功換到美金啦!!!
這是我第一次摸到美金耶,哇哈哈!!!!

呵~~開心的算錢中!!


我是小富婆~~耶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起來有囂張的感覺吧~~~
  

我真的瘋了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多錢嚇傻了~~~
  

這就是我的旅支喔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