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耐性期過去了,該來自我反省了....
不知道為什麼,前一兩個禮拜,我極度沒耐性!!
以前就算再怎麼沒耐性,我還是會隱藏住,已經很久沒跟人真正有過爭執了....

但那天不但跟鴨有小小的爭執(事後我就很不安心....),
沒想到過年回到家後,我~~~居然把我媽惹哭了......

為了一件小事,只要我好好講,口氣好一點,就不會是那麼糟的結局,
但.....我還是說了不該說的話.....
看到媽媽走回房間睡覺,我以為她應該在生氣,
五分鐘後,我想去討好她,到她房間想找她玩玩,
居然是看到她躲在棉被裡偷偷難過流眼淚....
雖然隔一兩天我們就沒事合好了,
不過看到媽媽難過,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,
心好像整個都揪在一起,是一種很深很深很深....的自責和愧疚....

這是我記憶中第二次把媽媽惹哭,
幾乎每次都是哥哥把媽媽弄哭的,
沒想到這次是我....
到現在我還是有很深的自責....
這感覺真的很不好受....


真的要好好重新磨練自己的脾氣了!!!!
愛吵架的惡魔別再接近我了!!!!!


PS.鴨,媽媽,有被我不耐煩到的其他人~~~對不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