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電影的接受度應該算是高的了,
很多被認為不好看或是很爛的片子,
我還是會覺得OK呀,沒大家說的那麼不好呀~~
但....爛片之王終於出現了,
看完"針孔旅社"居然可以讓我連譙10分鐘!!

雖然早在網路上看過評價,知道是部誇獎少罵聲多的片,
不過秉著不道聽塗說的精神,
我還是決定要親自驗證看看,
沒想到......居然能爛到這種地步~~~~~~~
看完只想大喊"這不是驚悚片~~~這是搞笑片~~~"

以下是我能找出的笑點:
1.在殺人魔環伺,緊張刺激(?!)的氣氛下,女主角可以睡的很沉,而且還能一覺睡到天亮-->睡覺是保命唯一之道,千萬別亂跑
2.單獨派一位慈眉善目,一副長壽樣子的警察老杯杯半夜到可能有殺人犯的現場,一刀就被捅死了-->警匪對峙結束
3.男主角叫女主角躲到天花板裡,說千萬別出聲,我去偷拿老闆的槍,這是唯一的辦法,一轉身就被捅了(沒死?!)-->偷槍作戰計畫結束
4.在試過2台無法發動的汽車後,還能勇敢的衝出去試第3輛車,哇~~能發動呢!!!--->勇氣能創造奇蹟
5.開車一定要橫衝直撞,才能把一直殺不死的2個殺人魔一次撞死,兇手A自動跑到車前被撞死,兇手B被衝撞力道奪去生命 -->只要手上有車,誰都殺不了我
6.最後一個殺人魔對女主角拳打腳踢,把她手上的槍打掉後,又把她摔到那把槍的位置,方便她撿起槍斃了殺人魔-->東西總會失而復得的,屬於你的就會回到你手上
7.在一個身上中了四五槍,且一槍正中心臟的屍體上尋找東西時,還是要小心翼翼,因為他有可能會還魂或是變殭屍-->戒慎恐懼,時時保持警覺心是對的,無論他是不是死屍
8.男主角經過一整晚的大量失血後,在愛人的手輕輕撫摸下,活了!!!-->真愛之吻不流行了,魔力之手才是王道

以上,也許還有我沒發現的隱藏笑點,
想尋找的話可以去租來看看囉~~


呵~~總之是一部皆大歡喜的歡樂家庭片呀!!!
唯一與歡樂搭不上的是男女主角臉上精湛的驚悚神情與恐怖配樂,
對於導演與編劇能合力做出這麼歡樂的驚悚片,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