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幫忙都"幫倒忙",
今天又做了一件幫倒忙的事,
還以為苦主會生氣會罵人,
不過....他居然說有什麼好氣的?!
(不知道他是無奈看開或是對我客氣...)

也許這對苦主來說是件小事,
但他的"不生氣"對我來說會讓我想到很多事,
曾經一個陪了我六年的人,
每當我幫倒忙的時候,
他幾乎不曾"不生氣",
似乎從沒習慣過我的"幫倒忙",
也讓我漸漸有了"幫倒忙之後一定要被生氣,一定要被罵"的認知,
所以今天苦主的一句"不生氣"真的讓我有驚嚇到~~~

有人說對越親近的人總是越嚴厲,
但...日子久了該習慣的....
我習慣了幫倒忙後被罵被氣,
他習慣了我幫倒忙后罵我氣我,
為什麼不是習慣我的幫倒忙....

有人說每個人的個性脾氣都不一樣,
那....真的只能靠後天磨鍊了~~
希望我能磨練成不幫倒忙的人,
希望他能磨練成更內斂的人...


呵~雖然苦主不生氣,但禮貌還是要滴,
SORRY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