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某個節目,
內容是專門在介紹喵咪的,
那是我第一次知道"摺耳貓",
也是我第一次看到"摺耳貓",
從那次後,我就非常喜歡這種喵咪~~
可是,我家裡不養貓,
豬鴨雞羊狗...等都養過了,就是不養貓(我媽的堅持...),
現我一個人在外地住,也不適合養...(我連仙人掌都養掛了...)
只好偶爾在網路上搜尋有人分享的摺耳喵咪影片來開心囉~~



這隻橘色摺耳喵超可愛的啦~~
短到不行的短短腿,
配上圓圓的大眼睛,
還有圓圓的臉,
好可愛呀~~~~

肥肥身體+圓圓大眼睛+短短胖腿+小小摺耳=我夢想的摺耳喵咪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