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食節目上看到網路票選五大吃到飽燒肉店後,
就一直吵著要去吃,
剛好鴨和傑克尾牙有大紅包說要請客,
吃吃喝喝團就出發囉~~

(就是選定這家-桃屋燒肉)



(隨手拍幾張擺滿滿烤肉網~~)







(在節目上,老闆很自豪一直介紹的醬料喔~~味道真的很好耶!)


(節目特別來賓讚不絕口的紅豆泥,沒有一顆紅豆是破餡的,搭配麻糬吃,超好吃~~)


要看更多桃屋燒肉照請自行連入喔~~


重點來囉!
這次我成功的表演了烤柳葉魚絕技呢!!!
而且是連老闆娘都說"這技巧要高竿的人才會"~~~
哇哈哈!!!我是高竿的人耶!!!!
我不是獨善其身的人,
為了不讓絕技失傳,
開班授課囉~~

《烤柳葉魚密技大公開》

step1:將魚併排排好(以兩隻為例),再將每隻魚頭和魚尾壓在網子上,
要壓好喔~~等下網子翻面魚才不會掉下去!(千萬不要壓魚身喔!!)


step2:魚朝下那面烤的差不多時(依經驗拿捏囉~),就要將網子整個翻面,
如果第一步魚頭魚尾有壓好,就不怕魚會掉下去;網子翻面後要在爐上架2隻夾子,
在將網子放自夾子上,以避免魚太靠近炭火烤焦了~~


step3: 將魚倒吊在網子下方,在炭火上方烘烤 


像這樣~~是直接倒吊在炭火上方喔!!(這招超炫的啦~~)



step4:當烘烤的差不多時再將網子翻轉回來(一樣依經驗判斷囉~),
這時拿2隻夾子在網子上敲打,將魚彈離網子,如果魚黏網子太緊,彈不開,
就是經驗判斷不好啦(我就是這樣,哈!),那就只好拿夾子慢慢將魚夾離網子囉~~


step5:完成,送入口!!!



以上,我的經驗判斷不好,所以其實魚沒有很好吃,
不過呢~~方法可是很高竿的喔!!!(老闆娘說的呢~~驕傲!!!)


以下是普通烤法
(他就是我這次烤秋刀魚的敵手~~)




結果發表:

傑克贏了味道!!!



我贏了技巧!!!



呵~這評審真會做人~~

 

桃屋燒肉
電話:02-28756112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75號
店面不大,要提早預約喔~

arrow
arrow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