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What是一間賣相機很有名的店,
除了價格便宜取勝外,
還有親切的服務態度喔!(嘿嘿...應該知道我指啥吧~)

剛好鴨最近要買相機,
一聽到說要去那間店,
我當然是一定要跟的啦~~
當然~我的目的絕對是去幫鴨看看相機滴,
至於"體驗親切的服務態度"及"查看櫃檯妹妹長相多端正"才是我的附屬目的啦~~

(這次主要要比較的2台)



(店裡個人認為最漂亮的~~)


呵~要看其他相片請自行連入囉~~



另外,由於搭捷運真是太無聊了,只好來演演手語劇啦~~
我覺得演的不錯呢~很有意境的喔~~
請認真用心觀賞

(小花孤單的閒晃著...)



(小羊遇上孤單的小花)



(小羊與小花一見鍾情)



(恩...不用明說都知道在幹麻了吧)


Happy End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