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有剝指甲的壞習慣,
再加上我的指甲非常非常的軟,
根本都不用指甲刀,
就可以把指甲慢慢剝短,
所以到目前為止,
我指甲幾乎沒有留長過....

去年我做了第一次的水晶指甲,
好貴,要1800....
不過在卸掉後,
指甲有留長了,
而我也有好好控制自己,
不要再去剝指甲~~

但~~~好景不常阿~~~
前陣子因為生活及工作上的事,
讓我很煩....
所以我又不自覺得開始了壞習慣....
指甲又回到短短醜醜的狀態,
這陣子台北好冷,
冷到我手指頭很不舒服,
想說去做手部保養好了,
而且我還想說超過1000就不做了,
鴨就說哪去找1000以內的阿~~~~
想說南勢角頂好附近新開了一間指甲店,
去看看有沒有優惠好了,
結果~~~璀璨水晶+四隻浮雕只要999耶!!!!!!
也太便宜了吧!!!!!
當然我跟鴨就立刻做啦~~~~

我的是小綿羊+幸運草
(我堅持要幸運草,因為想一掃08年的衰運~~)






鴨是假法式+小花





小綿羊遇見了小花~~


小綿羊真的好可愛呀~~~~
也希望幸運草可以為我們都帶好運來~~



這是設計師的部落格,
店面就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,
特價到1月底而已喔~~
可以弄個漂亮的指甲過年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