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妙的分析網站,
裡面有各種分析主題,
你的LP有多大(很無言的主題...)
最適合你的髒話(用意何在阿??)
你是哪一種腦殘(我一定要是個腦殘嗎??)
哪個AV女優最適合你(這對我還有點點用處啦,哈~)

總之~莫名奇妙的分析主題一堆,
無聊時可以寄給人玩玩笑笑,
不過~~以下這個主題的分析結果就有惹到我了....

分析主題:你是哪種動物投胎的
<我的名字>的成份如下:
  • 畜生:51.16%
  • 海踏:40.56%
  • 半獸人:3.32%
  • 吻仔魚:2.91%
  • 蟑螂:1.10%
  • 鳥:0.95%



靠~~~~我怎麼會是個畜牲阿!!!!!!!

太過分了吧~~~~
連半獸人、蟑螂都有....
我有那麼的"不是人"嗎~~~~~,
來隻好動物可不可以阿~~~~

(生氣!!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