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人,
他叫蠢蛋,
以下是他今天一天的生活....

一早起床,
在眼睛半睜下,
習慣性的走到浴室刷牙洗臉,
"哇....好涼阿~~~"
原來拿到薄荷牙膏當洗面乳洗了...
"也好啦~~當醒腦"
(蠢蛋心裡這樣想著,卻不知這是蠢事連發的預兆...)

蠢蛋騎著日常上班的路,
"奇怪~~今天怎麼那麼多警察??"
蠢蛋一邊騎車一邊想著,
突然....車熄火了!!!
後面傳來一陣煞車聲....
往後一喵...
"靠!是警車!!"
這時蠢蛋應該是要把車往旁邊牽的,
因為擋在路中央,
不過,會這樣做他就不是蠢蛋了,
他很大方的在路中間發車,
好讓警察在車裡先休息休息,
(還好這警察是好人,不然蠢蛋應該會罵...)

終於騎到平時停車的地方了,
停好車,
蠢蛋依照習慣,
開始邊走路邊翻包包找手機,
想知道現是幾點,
可以慢慢走進公司,還是要快跑~~
"手機是放到哪了,怎麼找不到??"
蠢蛋專心的低頭翻包包找手機,
碰!!!!
"幹!痛!!!
靠北~~哪時有電線桿了啦~~~"

往旁一看,
大約有10 台機車騎士全程目睹,
有幾位還很誇張的大笑出聲....
正當蠢蛋覺得丟臉想快佈落跑,
"馬的~紅燈!!" ,
只好繼續留在原地大方的接受眾人目光....

整個上午平靜的度過,
吃完午餐後,
下午慢慢的寫著提案,
"耶~~寫完了!存檔存檔囉!"  (檔名A),
繼續寫著另一份要交的簡單東西,
"耶~~快速寫完!!"
蠢蛋開心的存第二份檔,
存檔->存檔檔名A->跳出視窗:是否覆蓋->按"是"->存檔完成
"幹~~~~~~~我做了什麼蠢事!!!!
我幹麻存檔名A覆蓋阿~~~~
我白痴了嗎!!!
還我A檔啦~~~~" 

蠢蛋哀號著,
並馬上打電話求救MIS,
結果換來一句:不可能救了,你死心再寫一次吧!
"幹幹幹!!!我真是腦殘+手殘耶~~
問我要不要覆蓋,我還蠢到按是,
還我辛辛苦苦寫的提案啦~~~"

蠢蛋一直在罵自己蠢,
不過不蠢的話,他就不是蠢蛋了....
在發洩完後,
他還是乖乖的再寫一次,
還好剛寫完沒多久,印象還很深,
所以順利交出去了!
不過...整個就是蠢阿~~~

下班了,
蠢蛋高高興興的要去板橋拿新眼鏡,
還好有同事帶路,
不會迷路,
回家的路也很順利,
"耶!快到家了,還好今天最後順利的結束一天,回家就不用擔心再有蠢事發生了~"
蠢蛋心裡開心的想著~
前面是紅燈,
"乖乖停車好了,今天警察多多呢~~"
停住,
伸出一隻腳踩地,
"咦!地面怎麼不平...路真爛!"
往旁邊一看,
又是警察,還臭臭臉咧~~
"小姐~~"
(蠢蛋心想"我又沒違規,叫我幹麻~~")
"你踩到我的腳了...."

蠢蛋再經過一整天的連發蠢事後,
終於平安的回到家了~~~
恭喜賀喜蠢蛋結束了一天阿!!!!



再看完蠢蛋的一天後,
可以知道:
1.蠢蛋隨時就是會有蠢事發生
2.蠢蛋似乎天生跟警察犯沖不對盤
3.蠢蛋用的東西也都會發蠢,機車還會故意整蠢蛋咧....

另外,聽說蠢蛋身邊的人也常發生蠢事,
蠢~~~是會傳染的嗎??!!

再申明一點,
這是一個蠢蛋的一天,
絕對不是再說我自己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