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一輩子會發生多少蠢冏笨無言的事呢?!
照身邊朋友的說法,
我發生的次數似乎比別人還多耶...
老實說,上次回答"做過最瘋狂的事?",
真的讓我想很久,
因為~~太多可以寫的了= ='''
所以我決定把以前發生過的蠢冏笨無言事(我記得的~~),
以及以後發生的蠢冏笨無言事,
都寫下來,
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比別人還容易發生,
不然~~~我是不會承認這污名的!!!

(話說這次過年回家....)
我:媽媽,我有保險嗎?
媽:保險?為什麼問這個
我:因為我要去美國三個月阿,有保險比較好吧~~沒有的話,我自己去辦
媽:不用去辦啦
我:是喔,所以你都有幫我辦囉! (開心)
媽:沒呀,你從沒保過險
我:我從小到大都沒保過險?!  (有點小難過)
媽:是的,你不需要保險,你一直都很安全,幹麻保
我:我為什麼很安全啦~~~  
媽:你那麼安全,不需要保險的啦~~
我: ........ (無言,難過,生氣,震驚)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晚餐過後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媽:吃飽了嗎,走吧~~
我:去哪??  (還不太想跟媽媽講話)
媽:你不是說出國會危險,帶你去辦保險阿
我:現在?!晚上9點耶,哪還有在辦??  (質疑)
媽:有啦,現還來得及~~
我:真的喔~~好哇好哇!! 
(超高興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出門辦保險囉!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:媽媽~~這是哪,看起來像廟耶!
媽:是廟沒錯阿~
我:來廟裏幹麻??
媽:你不是說出國危險,想辦保險
我:恩阿!!
媽:所以帶你來點光明燈阿!!神明會指引你耶~~這樣不就保險平安多了!!!!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 (心死了,放棄!!)



以上~~
所以我的出國旅遊保險是~~500元的平安燈!!!
我相信媽媽的話,
神明會保佑我們的!!!!


謎之音:
媽媽~~我知道有神明保佑是很好,但其實你還是有偷偷幫我辦保險的,對吧對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