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鼎大名的<柵湖線>開通之後,( 為啥有名就不用多說了吧~~)

電視一直報導捷運沿線有哪些美食料理店,

那麼會"邀飽吵"的我,哪受的了電視報導這樣刺激,

拉了一對小倆口跟我去柵湖覓食,

選了西湖捷運站下車,一出捷運口真的還滿多餐廳的耶~~

突然...我發現了【百勝廚】 !!這不就是在新加坡很有名的集團嗎~~在台灣好像還有出料理包耶!!

馬上決定~~他就是我們的目標啦!!!

 DSCF2936.jpg

 

一直都聽說"海南雞飯" "肉骨茶" "海南雞"都是當地一定要吃的餐點,

早就想飛去新加坡吃吃看了~~(但我沒錢買機票...)

既然找到店,當然要點最有名的來吃啦~~

 

海南雞-不愛吃白斬雞的我,以為這雞肉應該也是軟軟的那種,沒想到牠的軟度一點都不會讓我覺得噁心耶~

海南雞.jpg 

 滑蛋海鮮-這是我最愛的菜色之ㄧ,蛋汁的味道淋在白飯上,讓我超開胃的~~

滑蛋牛肉.jpg

肉骨茶-那麼一大塊肉,直覺肉應該會很硬,沒想到...居然入口即化!!而且會莫寧名的讓我

想到媽媽的味道~~(我媽是台灣人啦!!)

 肉骨茶.jpg

看到那紅紅辣油了嗎,辣到讓我忘了菜名...叫它"辣的爽"吧,哈~~

  DSCF3339.jpg

鳳梨蝦球-跟一般餐廳的味道不一樣喔!

DSCF3383.jpg

海南雞飯-強烈建議一定要來一碗的!!

海南雞飯.jpg 

忘了菜名的豆腐-忘不了的好吃味道!!醬汁搭配獨特口感的豆腐~讚!!

DSCF2950.jpg  

 甜點類:

 彩虹冰.jpg  四果冰.jpg   DSCF2965.jpg    

 

 【百勝廚】絕對會是讓我想再次光顧的異國料理店!!
PS.還滿建議搭柵湖線去的耶~因為經過松山站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起降喔!!可惜沒拍到照片...

 

【百勝廚餐廳】
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2號1樓

電話:(02) 2658-0677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