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北那麼久,
有時候都會聽到南機場的XXX好吃,
所以決定在離開之前,
來一趟南機場美食之旅,
晚上就拉著鴨去啦~~


很有名的來來水餃~~(是好吃,但卻是南部就吃的到的口味,不知道有什麼獨特能吸引那麼多客人...哈)
 

貓耳朵牛肉麵~~(好吃耶,老闆娘也很親切喔!)
 --->貓耳朵就是這樣做

 --->貓耳朵出現啦


很多人在買這家果汁,我們就跟著買啦,真低好喝~~
 --->好多水果哇~



今天就吃了這些,
一定很懷疑我們這次怎麼吃這麼少吧,
因為....
我的漢堡包不見啦!!!!!!

其實這篇文章主要是跟漢堡包說掰掰,
不懂咧~~~我明明把漢堡包拿在手上,
怎麼會就這樣不見了....
難得去美國的日子就快到了,
只能說它沒福氣跟著我去美國玩囉...
在與它相聚將近兩個月的日子裡,
也帶它去了不少地方,
我想~~是我們的緣分盡了!
希望它能遇到一個好人家,
也能夠像我對它一樣的好~~

再來看一下它的倩影吧
 

我倆的相見歡~~


緬懷漢堡包時就到這看它吧~~

嗚嗚嗚.....往事已成追憶.....
漢堡包~~~掰掰了~~~祝你幸福阿!!!!!!!!


PS.一堆證件要重辦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