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4.01是我這隻米蟲的誕生日,
WG是我的第一份工作,
也做了將近3年呢~~
喊要離職也喊了超久,
現真的走了,
其實還是有很多複雜的感覺....

一開始進到WG,
雖然是進圖形team,
但卻是負責卡拉OK的業務,
哈~一整個莫名奇妙~~

愛咪就是當初我在WG面試遇到的第一個人,
也是圖形的小組長~
雖然年紀比我小,
卻是在WG能讓我乖乖聽話少數人之ㄧ,哈~~


大馬基和Evan都是圖形的,
雖然也早就離職了,
不過當初都很照顧我呢~~



卡拉OK的東西就是由Jennie敎我,
現除了要負責整個圖鈴team+大大小小的業務,
還有個可愛的小軒軒等她照顧呢~~
(老實說~一開始我還很怕她咧.....
之後就~~哈!)

她們也都是鈴聲的喔~~
平常中午在休息室都是在聊八卦說人閒話,
哈哈~~我也說了不少...
    
  


在圖形team的時候,
除了一開始負責的卡拉OK,
圖形的事當然也要做,
沒想到更神奇的是,
成人情色影片服務也落到我身上,
沒多久後電影影片也說要交給我開始弄,
哈~~真是越做越雜,
但別以為是因為我做很好才叫我做這些,
而是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找不到人做才堆到我身上,
而我卻又是容易把服務弄垮的人,
所以阿~~~最後這些業務都不了了之囉....

在圖形呆了一年多後,
歷經了同事的來來去去及組織變動,
在07年初我調到了遊戲team,
雖然又是個莫名奇妙的安排,
但也讓我接觸了手機遊戲這個東西,
也認識了一直沒啥交集的遊戲的人,

愛講冷笑話的Brad也是帶整個遊戲team的人


遊戲team裡,酷酷的mia以及和我同時期到遊戲的新人tomato跟kid,
其實mia要是嘴賤起來都是一針見血的那種呢~~
tomato內心沒有表面上的柔弱!!(我私底下發現的,哈!)
可憐的kid則成為我在遊戲team裡玩弄的對象~(呵~他習慣就好啦)

 

就在08年初,
我又再次被調組了,哈~
雖然掛名在ciao team裡,
但卻不屬於任何一組,
越來越莫名奇妙了~~
負責的業務換成了雙向簡訊,
之後又說要開始重新做成人情色服務,
而且這次影片授權、影片轉檔製作之類的全部都要我自己來呢~~
就在一片混亂時,
又把人像比對這個新東西也交到我手上啦,,,
哈~又是一堆沒人要做的東西!!
但與一開始不同的是~~我離職啦!!!
雖然我不知道之後有沒有人會做這些東西,
如果真有人接的話...那我會替他祈福的~~


曾經有人跟我說過
"我覺得你是來WG交朋友的!",
雖然他說時是帶著諷刺的口氣說,
但卻是個事實,
被我弄掛的業務好像真的還滿多的,
也因為我不斷的接新業務及調動,
更認識了很多部門的人,
雖然我不知道在離職後還有多少人會繼續連絡,
但在WG時,大家感情真的都很好,
沒有什麼檯面下的心機惡鬥,
上班氣氛融洽愉快,
說不定有人討厭我而我不知道啦,
但~~我真的覺得大家都是好人呢,呵~~

尤其是跟鴨,不但住在一起成了同居人,
還要一起去美國流浪3個月喔~~



都會跟我和鴨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玩玩拍拍照的團員:
剛加入吃喝團的美芳,
不被我欺負就會渾身不對靜的cindy,
最近很好約,嘴巴很賤的阿宅jack,
罵人不帶髒字,口業深到深處無怨尤的安東尼,
一樣說不出好話,業障已經比天高的布魯斯
(哈~發現了嗎,下面3男是口業團耶~~)




還有很多常常跟我吵吵鬧鬧和幫助我的人喔~







更多WG朋友的照片都在這~~


不知道從美國回來後,
還會不會再回到台北,
但我想以後是很少會再見面了啦~~
很高興在WG的時間有這些人陪我,
我想...真的是像那個人說的話,
我真的是來WG交朋友的,
希望大家之後都會很順利往自己的方向前進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