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傑克砸大錢買了一台"打掃機器人",
讓我好想.....
養一隻烏龜呀~~~~~~

是的,沒錯,
就是"烏龜",
我也是懶鬼一個,
但我的錢要留著去美國砸,
所以我不能也跑去買一個機器人呀,
既然不能養機器人,
那就養烏龜吧~~
反正那機器人也是長的圓圓的不是嗎~~
跟烏龜沒兩樣阿,
在烏龜的腳綁上抹布,
讓牠在地上爬來爬去,
不就也變成"打掃機器人"了嗎~~
呵~~我真是太佩服我的機靈反應了!!!!

我的理想圖:



超級完美的"打掃機器人",
不用充電,
可以當寵物,
會幫忙打掃,
遇到物體也會自動轉彎,
天阿天阿~~
不誇獎我一下都不行了,
真是天資聰穎、舉一反三、機伶過人...
所有形容詞都不足以誇讚我了~~~

來去跟鴨商量養烏龜囉~~~
哇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