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,還滿常去親戚家玩的,
但越大就越生疏了....
(也可能是我和哥哥們都不愛去參加家族聚會吧,呵~~)

這次過年返鄉,
被媽媽拖去拜訪了一些很久沒見面的親戚,
包括已經兩三年沒去探望的外婆  (阿嬤~~對不起...),
前兩年過年媽媽回娘家時,
我都覺得去那邊很無聊,就沒去了,
還好,今年媽媽硬拖我去,
我這不孝孫子才又見到阿嬤~~

其實,前一陣子媽媽有跟我說阿嬤這一兩年發生的事,
雖然對方是因為太悲傷,情有可原,
但....居然對自己的長輩說出那種話,
還做出那麼過分的事,怎麼不怕有報應.....
阿嬤人好,吃齋念佛,不跟"不是人"計較,但....老天會看到的!!!

祖孫三代呢!!!


左邊是慈祥的阿嬤~~
中間是阿嬤女兒=我媽媽~~
右邊是阿嬤孫女=我~~
呵!三個的出廠源地都是一樣的呢!!
以前阿嬤常對我說:"你要是不知道你長大後會變怎樣,看你媽就知道",
阿嬤也常跟媽媽說:""你要是不知道你小時候長怎樣,看你女兒就知道",
真的有很像嗎????

以後回高雄,我都要常去找阿嬤玩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