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沒有把"如何自助卸掉水晶指甲"的經歷寫出來,
難得我那麼聰明精靈心細手巧完美的卸掉指甲,
不寫的話,也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~~

由於外面店家卸水晶指甲也收費太貴了,
根本就不合理,且幾乎都很粗魯,
所以我們決定自己來卸!!
對於這種東西,我比較有興趣研究,
所以這次的功課就由我來做囉~~
在研究和參考完網路上一些大家的教學後,
開工啦~~~

工具: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
以下工具一定要準備好喔~~
(我全部都在美妝材料行買到的,屈成式很難一次買齊)
1.一字剪
2.卸甲水
3.錫箔紙
4.棉花(或化妝棉)
5.粗磨棒 (80# or100#)
6.細磨棒 (150# or 180#)
7.拋光棒
8.硬甲油(不一定要有,但建議要擦比較好)
9.指緣油(不一定要有,但建議要擦比較好)
10.推棒(部銹鋼或木質的比較好)

以上我買大約6百元左右,所以跟朋友一起卸分攤費用比較划算,
如果是自己要卸而已,還是去外面店家卸吧,哈~~

正式動工:
這次要卸的指甲


步驟1:用一字剪將水晶甲剪短,注意不要撿到自己的真甲喔!!(有浮雕的也要用一字剪夾掉)




步驟2:用粗磨棒將水晶指甲的甲面磨薄(不可以留太厚,否則之後很難軟化會很難卸,但也不要磨到自己真甲喔~)


步驟3:用棉花沾取充份的卸甲液後覆蓋在水晶甲面上


步驟4:用鋁箔紙包裹住等待水晶甲面軟化(約等一小時)


步驟5:水晶甲面軟化後可用推棒輔助刮除,不要過於用力,以免真甲受損
(最好拆一隻刮一隻,若有不夠軟化的,要再繼續沾卸甲液包住)


步驟6:用細磨棒再稍微磨掉甲面殘餘的水晶指甲


步驟7:用拋光棒做拋光


步驟8:上硬甲油後再上指緣油


步驟9:開心的秀成品囉~~


(懶的看詳細貼心的文字教學的話,就直接看圖片教學囉~~)


呵~寫完整個教學,
整個覺得...我真是超專業的啦!!!!
連卸後保養我也都有顧慮到,
那麼貼心的卸甲師到哪找阿~~~~
真是便宜到身邊要卸甲的人了,哈哈哈!!
(不過...也是我自己愛玩有興趣啦,
不然我可不是那麼有善心的人呢,呵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